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黃家駒:黃家駒逝世26年 歌迷墳前唱Beyond經典 __,Beyond,黃家駒,

黃家駒逝世26年。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逝世26年,下午有半百來自香港和內地的歌迷,在烈日當空下帶備鮮花到家駒墳前上香拜祭。見家駒墓碑前放滿鮮花、 ...


黃家駒逝世26年。


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逝世26年,下午有半百來自香港和內地的歌迷,在烈日當空下帶備鮮花到家駒墳前上香拜祭。見家駒墓碑前放滿鮮花、可樂、煙、紙鶴、迷你結他等物品。現場歌迷高唱Beyond的經典金曲,期間更有歌迷感動落淚,亦有歌迷身穿家駒肖像Tee,上面寫住「祝你愉快」、「永遠懷念」等字句。

其中來自湛江的梁先生在現場大聲高唱,他表示喜歡家駒30多年,今年是第一年來拜祭:「家駒歌Very Good,冇得彈,係我嘅精神食糧,家駒歌聲畀我無窮力量,特別當我失意時。(頭先你都好激動?)梗係,一唱佢啲歌我就有眼淚。(今日嚟到感覺特別強烈?)覺得冇失去過佢,佢幾時都喺我心入面,佢寫歌冇得彈,冇人比得上佢!」

而來自廣州的王小姐唱歌時激動落淚,表示一聽到他的歌聲就受不了,去年和今年都有來拜祭。問到幾時開始喜歡家駒?她說:「最近幾年,其實他去世後我才出世,不知道甚麼原因,但他有一種魅力。(怎樣認識他?)同事認識他,之後我挺瘋狂,慢慢開始追他的歌。」問到還會怎樣懷念家駒?她謂歌迷還會到《海闊天空》的MV拍攝地石澳、省善真堂、家駒成長地蘇屋邨。問到有冇買家駒的CD?她謂買了兩本書,因早期的CD貴及難搵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