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【投資百萬開食肆】29歲美棋BB落場睇到實 吊帶露背食客勁昅 __,美棋BB,黃美棋,

早前與男友鍾健威,前赴馬來西亞享受陽光的美棋BB,放假後回來就要繼續工作。美棋BB4月時開設了一間台式食店,開幕當日大王安德尊都有到場支持,不足30歲 ...




早前與男友鍾健威,前赴馬來西亞享受陽光的美棋BB,放假後回來就要繼續工作。

美棋BB 4月時開設了一間台式食店,開幕當日大王安德尊都有到場支持,不足30歲,已經成功做老闆娘,她更表示是夢想成真。美棋BB對這份夢想,當然十分上心,經常都會落店幫手。

這天,壹仔又在她的食肆看到她,不單只壹仔看到,食客也看到,當然,美棋BB吊帶加露背,這麼搶眼,難怪食客懂得自動追焦。

在店內幫手後,美棋BB與母親一同離開,美棋BB日理萬機,一面行一面顧著看手機,母親則獨個兒行。

後來美棋BB不玩手機,改與母親談天,不過只有美棋BB說,但她的語氣及表情,好像在訓示下屬,黃媽媽相當專心地聽,不知是否談論如何增加生意額?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