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教大女生墮樓身亡 悼念市民寄語珍惜生命 __,逃犯末路,

大批市民前往現場悼念。(曾志恆攝)21歲教育大學女生盧曉欣,昨午(29日)在粉嶺嘉福邨福泰樓梯間牆身留下「反修例」字句後,由大廈梯間墮樓身亡,其父母獲 ...


大批市民前往現場悼念。(曾志恆攝)


21歲教育大學女生盧曉欣,昨午(29日)在粉嶺嘉福邨福泰樓梯間牆身留下「反修例」字句後,由大廈梯間墮樓身亡,其父母獲悉噩耗傷心欲絕。至今早(30日),不少市民前往墮樓現場獻花悼念曉欣,市民以手摺紙鶴及白花放滿紙箱,並在紙張上寫下心意字句哀悼,「願妳一路好走,剩下的我們幫妳走下去」、「曉欣,RIP」等,同時鞠躬以及默哀悼念。亦有市民在悼念死者的同時,用字句勉勵年青人,「珍惜生命」、「大家要加油」等。

據街坊黃女士表示,昨日回家途經事發現場,看到有警方及帳篷圍封,得悉有人墮樓,但事後看報導才知道有女學生墮樓,因此今早特意到場悼念死者。她一度哽咽表示,死者只有21歲,又指已先後有2名年青人因「反修例」事件離世,實在感到心痛。她表示不想再看到有人因此而犧牲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