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【引渡惡法】警6.12槍打頭 何君堯讚夠勇:我們欠大大感謝 __,何君堯,

何君堯認為警隊需公眾支持,「我們也欠警隊一個大大的感謝」。
何君堯繼續呼籲市民響應支持警方,向警隊展示出「他們沒有被拋棄」。政府宣佈暫緩「送中」條例後,不但未能平息民憤,更觸發多次示威,警方被指使用過份武力鎮壓 ...


何君堯繼續呼籲市民響應支持警方,向警隊展示出「他們沒有被拋棄」。 何君堯繼續呼籲市民響應支持警方,向警隊展示出「他們沒有被拋棄」。

政府宣佈暫緩「送中」條例後,不但未能平息民憤,更觸發多次示威,警方被指使用過份武力鎮壓,包括向示威者和傳媒頭部開槍,令警民關係越趨緊張。不過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港台節目《給香港的信》,大讚警隊「若非因他們的勇氣和堅持,造成的破壞、傷害會更嚴重」(had it not for their courage and toughness, the damage or injury could have been much more serious),認為他們需公眾支持,「我們也欠警隊一個大大的感謝」(we owe a big thanks to the police force)。

相關新聞:不撤,怎散?Hongkongers 七一再同行



他又批評,特首林鄭月娥向社會致歉,「令香港警務處的無力感和士氣跌至歷來最低」(left the Hong Kong Police Department impotent and morale at an all-time low),令他們遭不公平對待。何指6.12衝突造成約80人受傷,當中包括警察,指雖然自己無親眼看到,但感受到當時的震撼,十分擔心立法會大樓內的手足,最終他們能夠疏散到安全地方,直言要「感謝上帝」。



早已預告今日舉行撐警集會的何君堯,雖已表示集會不是「晒冷」或與反修例組織比較人數,但今日亦繼續呼籲市民響應支持警方,指警方需要大眾支持,向警隊展示出「他們沒有被拋棄」。他又批評民主派危言聳聽,令他們反對修例,以致有200萬人成為他們「謊言的受害者」(fallen victim to their lies)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撐港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投身社運逾40年 主張廢核裁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一遊行2019

主題:撤回惡法 林鄭下台

副題/口號:重啟政改 釋放所有政治犯 撤銷暴動定性 徹查612鎮壓

日期:2019年7月1日

集合時間:下午2時30分

遊行路線:銅鑼灣維園中央草坪至金鐘政府總部

主辦團體:民間人權陣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登記做選民 7月2日截止】



登記方法:

。親身取表填寫及郵遞

。網上登記(可用手機登入,在選舉事務處網頁打開REO-1表格,使用免費手機應用程式Adobe Fill & Sign打開表格,再按指示填寫資料,按儲存文件並以點擊分享,再電郵至 form@reo.gov.hk)



詳情可參閱選舉事務處網頁:

https://www.reo.gov.hk/ch/voter/gcnr.htm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