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冰冰 李晨 心情靚爆網民猛鬧分手「有詭」 __,李晨,范冰冰,

范冰冰、李晨
冰冰李晨心情靚爆網民猛鬧分手「有詭」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日前驚爆分手,正當外界紛紛揣測內情導致謠言四起之時,冰冰昨日首度蒲頭笑容滿面,而李晨近日亦被拍 ...


冰冰 李晨 心情靚爆網民猛鬧分手「有詭」

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日前驚爆分手,正當外界紛紛揣測內情導致謠言四起之時,冰冰昨日首度蒲頭笑容滿面,而李晨近日亦被拍得於街頭雀躍跳起,加上網友翻炒二人宣布「分訊」前疑似同遊韓國,即令「晨冰戀」變得撲朔迷離,惹「假分手」之嫌,網民更鬧爆「有詭」!難道兩人關係正如當日分手感言中一句「我們依然是我們」?

李晨去年陪范冰冰捱過逃稅風波,更盛傳「好事近」即將舉行婚禮,豈料日前突然宣布結束四年情,事件隨即成為全城熱話,更有大量網民連番「爆料」,當中竟傳出冰冰懷有身孕,但非李晨經手,又有傳她在南京「安胎」,惟冰冰工作室火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澄清一切傳聞均屬失實指控,並強調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未知是否見事態嚴重,昨日冰冰終於「現真身」以正視聽!

纖瘦冇孕味

冰冰現身北京為劇場朗讀會活動擔任嘉賓,先以黑色連身裙上陣,進場時再換上白色長裙,見她面尖尖、手腳纖幼,而且健步如飛,不時四處走動,又幫忙攙扶前輩上台,更主動配合攝影師要求,大合照時半蹲在前排位置,完全「零孕味」,懷孕傳聞不攻自破。與此同時,她全程精神奕奕,不但向民眾揮手打招呼,更有求必應為粉絲簽名,似乎心情大靚,完全不似經歷分手傷痛!

另一邊廂,一段李晨被「野生捕獲」的片段昨日亦在網上瘋傳,片中見他身穿格仔恤衫、戴上太陽眼鏡現身街頭,期間落樓梯時不停跳跳紮表現興奮,又張開雙手扮飛機,神情輕鬆沒半點失落。

同遊韓國後分手?

二人舉動即引發網民無限聯想,推測分手一事似乎另有內情,更搜刮種種「蛛絲馬迹」,懷疑二人「假分手」!其實早在「晨冰」宣布分手前兩天,有網友於韓國拍得疑似冰冰與李晨同遊書局打書釘,當時冰冰正身在韓國進行雜誌拍攝工作,故推敲李晨專程飛到當地探班兼順道旅遊。大批網友對二人日前還過從甚密卻突然宣布分手表示不解,紛紛留言質疑一切純屬新聞炒作:「只有我認為他倆分手是策略嗎?絕對是」、「25號說好的很,27號官宣分手,戲子終歸是戲子」、「我覺得是炒作而已」等,認定二人「造假」。

雖然未知分手孰真孰假,但分手動作做到足,有網民指一個月前在二手平台發現疑似是2016年李晨送給冰冰情人節特別訂款的巨型永生花小熊,當時價值約10萬港元,現售38,888元人民幣(約44,238港元)。而相片中巨熊放在豪宅的客廳中,背後清楚可見放滿紙皮箱,疑似準備搬家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