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同林宥嘉同屆超級星光大道】潘裕文來港與歌迷預祝35歲生辰 __,林宥嘉,潘裕文,

【同林宥嘉同屆超級星光大道】潘裕文來港與歌迷預祝35歲生辰2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台灣歌手潘裕文相隔兩年來港宣傳個人 ...


  • 【同林宥嘉同屆超級星光大道】潘裕文來港與歌迷預祝35歲生辰
  • 28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台灣歌手潘裕文相隔兩年來港宣傳個人專輯"我們都一樣",前晚一到步就率先舉行生日歌友會,與歌迷一起預祝他在本月20日的35歲生辰。現場歌迷反應非常熱烈,原本唱四首歌的流程變成一個小時的大合唱,最後更用廣東話與歌迷一起淸唱王菲的"約定",十分溫馨感人。他説每年生日都是許下同一個願望、但到現在似乎還未能夠實現;就是希望盡快脫單和結婚,為了願望達成他就是要放低擇偶要求,其實他只是要求對方孝順和刻苦耐勞,和他一起吃食路邊攤和做家務就過關了,他也不喜歡太完美或小鳥依人的類型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