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患腦腫瘤】陳振華大仔無綫配音員陳廷軒 美國接受手術期間離世終年49歲 __,無綫,陳振華,

(網上圖片)
70年代無綫第一代小生陳振華,去年1月病逝,終年78歲。離逝後其家人據其遺願,將他遺體送往香港大學做大體老師,十分大愛(相關新聞︰https://bi ...


70年代無綫第一代小生陳振華,去年1月病逝,終年78歲。離逝後其家人據其遺願,將他遺體送往香港大學做大體老師,十分大愛(相關新聞︰ https://bit.ly/2EYxWsa )。



曾開班教配音的陳振華,他兩位兒子陳廷軒、陳樂文繼承其衣缽,在無綫任職配音員。日前《蘋果》收到消息指,陳振華的大兒子陳廷軒,因腦部有腫瘤到美國醫治,可惜上月在美國接受第二次手術後,不幸離世,終年49歲。



據陳廷軒的同業表示,現職無綫配音員的陳廷軒,於2017年尾發現腦部有腫瘤,導致影響視力,當時他向公司辭配,一直由他配開的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池石鎮一角。他於2018年1月向公司請長病假,遠赴美國就醫,經過第一次手術成功後,休養至年底才重返工作崗位。據其同業透露︰「佢上個月左右再去美國做第二次手術,好似話佢手術期間頂唔住走咗。」



而今日在網上都有網民談及陳廷軒離世的消息,《蘋果》致電丁羽叔了解,身在大陸的丁羽叔說︰「我知道佢有呢個病,要去美國做手術,但我未知道佢走咗,等我返香港了解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陳振華大仔陳廷軒(左一)2017年時參與公司的8月份的生日活動。(網上圖片) 陳振華大仔陳廷軒(左一)2017年時參與公司的8月份的生日活動。(網上圖片)
陳廷軒(中)早年參與8月星辰,同場還有鄧梓峰和陳庭欣。(網上圖片)

陳廷軒(中)早年參與8月星辰,同場還有鄧梓峰和陳庭欣。(網上圖片)
去年陳振華離世,車淑梅貼相悼念。(網上圖片)

去年陳振華離世,車淑梅貼相悼念。(網上圖片)
今日在網上都有人貼文悼念他。(網上圖片)

今日在網上都有人貼文悼念他。(網上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