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習總訪俄】出席經濟論壇險被「拉下台」 普京齋望無幫手 __,習總,習近平,

習近平出席俄羅斯一經濟論壇時,險些被「拉下台」。
(新增內容)在俄羅斯進行國是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於當地時間6月7日,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(SPIEF)全體會議後,與台下嘉賓握手,重心不穩向 ...


(新增內容)在俄羅斯進行國是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於當地時間6月7日,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(SPIEF)全體會議後,與台下嘉賓握手,重心不穩向前傾,差點跌倒,幸好身旁保鑣反應快,立即扶住。

相關新聞:【習總訪俄】稱特朗普係朋友 願分享中國5G技術



據網上流傳影片所見,習近平在論壇結束後,在台上與台下第一排嘉賓熱情握手,但握到一半時,習近平重心不穩,幾乎從台上掉下來,幸好習身邊一名外籍保鑣反應快,立刻護住習近平,並確認習近平有無受傷。習近平逃過「被拉下台」一劫,仍保持笑容,轉身離開。而原與其他人交談的俄羅斯總統普京見狀,曾望向台下,不過未有太大反應。



據海外媒體指,當時現場完成討論,習與普京及其他參與者一同互相交談,習近平繼續走到台邊,與台下人士握手。而習近平險被「拉下台」的相片及影片,即時在網上瘋傳。網民亦紛紛熱議習跌倒的一幕,「哇,先兆?」、「不祥之兆」、「全靠普京嘅保鑣」、「上次戴卓爾夫人跌一跌無咗香港」。

相關新聞:【習總訪俄】領導人跌倒係唔好兆頭? 「鐵娘子」人民大會堂前仆倒最經典



習近平周三出訪俄羅斯,為期3天。外界認為,習近平最近遭美國總統特朗普圍剿,經濟遭美方封鎖,因此習近平出訪俄羅斯找普京「取暖」,及試圖找另一條經濟出路,並率領1千官員及商界人士出席,其間中國電訊巨擘華為更與俄羅斯電訊大廠MTS簽署了5G合約。



綜合報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

習近平出席俄羅斯一經濟論壇時,險些被「拉下台」。 習近平出席俄羅斯一經濟論壇時,險些被「拉下台」。 習近平出席俄羅斯一經濟論壇時,險些被「拉下台」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