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女同性戀人巴士遭流氓騷擾 拒當眾kiss遭暴打流血 __,

傑莫納特上載自己與女友受襲後的照片。
【新增動新聞】英國倫敦發生歧視同性戀者的襲擊案,一對女同性戀人上周在倫敦坐夜行巴士期間,遭4名男子出言羞辱,對方要求她們表演親吻,她們拒絕後被毆打至血 ...


【新增動新聞】英國倫敦發生歧視同性戀者的襲擊案,一對女同性戀人上周在倫敦坐夜行巴士期間,遭4名男子出言羞辱,對方要求她們表演親吻,她們拒絕後被毆打至血流披面,又被搶去手機及手袋。事件引起倫敦市長及首相文翠珊關注,警方已拘捕4名疑犯。



28歲受害人傑莫納特(Melania Geymonat)在社交網上載自己與女友克里斯(Chris)的照片,希望引起公眾關注女性所受到的暴力。她稱事發時巴上只有她們和4名男子,寫道:「他們開始表現得像流氓,要求我們親吻給他們看,稱呼我們是『女同志』又描述一些體位。他們一直騷擾我們,向我們扔硬幣,變得越來越激動。」



她續說:「下一秒我就見到克里斯在巴士中間與他們打起來,我立即走到那裏,發現她的臉流血了,3個人在打她。接下來我知道的是,我也被打了。」



傑莫納特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,自己以前曾遭受侮辱,但未曾像今次般因為性取向而受襲,克里斯則說,她不會因這件事而減少在公眾場合與女友拖手的親密表現,「反而你應該做得更多,我很憤怒」。傑莫納特來自烏拉圭,現為瑞安航空空姐,英國傳媒指克里斯來自美國。



警方周五表示事發於上周三凌晨2時半,兩名受害人年約20多歲,警員已拘捕4名年齡介乎15至18歲的疑犯,指他們涉嫌搶劫和造成嚴重身體傷害。當局發聲明指受害人坐在巴士上層後,4名男子上前開始向她們說出猥褻和恐同的說話,「兩名女子受襲後被打了幾次,之後4名男子就跑下車」,襲擊期間男子更偷走一部手機和手袋,兩名受害人事後均被送往醫院治療臉部傷勢。



事件引起首相文翠珊及倫敦市長簡世德(Sadiq Khan)關注,文翠珊譴責襲擊,強調「任何人都不應該隱藏自己或他們所愛的人,我們必須共同努力,消除LGBT社區受到的不可接受的暴力」。簡世德形容這是「令人作嘔、厭女的襲擊」,他在社交網Twitter發帖寫道:「倫敦不會容忍針對LGBT社區的仇恨犯罪。」



法新社/路透社/英國廣播公司

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

傑莫納特上載自己與女友受襲後的照片。 克里斯(左)稱自己仍然憤怒。 克里斯(左)稱自己仍然憤怒。
傑莫納特任職空姐。

傑莫納特任職空姐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