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36年後終於有答案】陳玉蓮講跟周潤發分手原因:我常惹他的媽媽不高興 __,周潤發,陳玉蓮,

【36年後終於有答案】陳玉蓮講跟周潤發分手原因:我常惹他的媽媽不高興1小時前陳玉蓮早前在台灣接受傳媒訪問,提及早年她跟周潤發分手一事。周潤發跟陳玉蓮當 ...


  • 【36年後終於有答案】陳玉蓮講跟周潤發分手原因:我常惹他的媽媽不高興
  • 1小時前




陳玉蓮早前在台灣接受傳媒訪問,提及早年她跟周潤發分手一事。

周潤發跟陳玉蓮當年被視為金童玉女,78年開始拍拖,五年後分手,有指當年發哥一時想不開自殺。

到底兩人為何分開,陳玉蓮表示年輕時性格剛烈,有話直說,更因而惹發媽不高興,跟發媽合不來,再加上發哥當年工作十分忙碌,兩人見面時間不多,感情難而維持下去。

「現在年紀大了,知道說話方式可以不用那麼直接,有時轉一個彎也可以表達自己意思,對方聽起來也會舒服很多。」她說。

對於發哥的現任太太陳薈蓮,陳玉蓮不認識對方,但指她令發哥事業更上層樓:「如果我和他在一起,他就沒有今天。我覺得他的太太真的能幫助他,如果當日我們沒有分開,他沒可能有今天,走上國際。」

陳玉蓮其後有過一段婚姻,1984年和美藉華人陳超武在美國結婚,92年宣佈分開。恢復單身的她,除間中接拍電視劇外,更經常在內地落後山區做義工,全心致力慈善工作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