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網傳3pm前不撤回修例 示威行動會升級 __,逃犯末路,

據網上消息指,示威者或會將行動升級。大批示威者今早(12日)衝擊立法會,又堵塞金鐘等多條主要幹道,以反對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。網上有傳聞指,示威者要求 ...


據網上消息指,示威者或會將行動升級。


大批示威者今早(12日)衝擊立法會,又堵塞金鐘等多條主要幹道,以反對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。網上有傳聞指,示威者要求政府今午3時前撤回方案,否則不排除作出多方面的行動。

網上消息指,示威者不排除會衝入立法會、無限期罷課罷工罷市、無限期阻塞中環至灣仔交通、無限期暫停繳交所有政府稅收、費用、罰款、癱瘓鐵路系統、包圍主要官員官邸等。

※收看金鐘現場直播,請按直播ICON,或按下面連結:http://bit.ly/2KOOnea 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