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警方噴水劑驅散 批示威者非和平集會但暫不清場 __,清場,

警方在添華道特首辦外,連環發射催淚水劑驅散人群。【09:59】警方在龍匯道增加人手。【09:57】警方在添華道及夏慤道施放胡椒噴霧。【09:55】示威 ...


警方在添華道特首辦外,連環發射催淚水劑驅散人群。


【09:59】警方在龍匯道增加人手。

【09:57】警方在添華道及夏慤道施放胡椒噴霧。

【09:55】示威者搬鐵馬佔領金鐘道。

【09:45】警方表示,示威者的行為已超出和平集會範圍,呼籲包圍車輛的人士盡快離開,否則警方會用適當武力去拯救被包圍車輛及人士,但警方重申這不是清場行動。

【09:36】警方在添華道特首辦外,連環發射催淚水劑驅散人群。

【09:35】警方速龍小隊在添美道增援,示威者擺鐵馬陣與警方膠着。

【09:08】消息指,因應龍和道有市民及警員被困於車上,警方會先帶他們離開,暫時不會清場。

※收看金鐘現場直播,請按直播ICON,或按下面連結:

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【09:00】示威者堵塞道路擴展至紅棉道。

【08:58】警方驅散行人天橋上的示威者,大批示威者衝落夏慤道。

【08:27】警方展示紅旗警告示威者,一度施放胡椒噴霧。

【08:20】 警方在龍和道及天華道展示黃旗警告示威者。

【07:50】 市民衝出夏慤道,佔領馬路,東西行來回線嚴重受阻。

【07:45】 大批市民衝出龍和道,癱瘓交通,有人拍打警車。

立法會周三(12日)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立法會外凌晨時分起警方加強布防,以防反修例的示威者衝擊。大批示威者早上衝出龍和道、夏慤道,佔領馬路,現場交通癱瘓。

凌晨時分,立法會停車場出入口及大樓外鐵馬均由防暴警察駐守,亦有配備催淚彈槍的警員到場;添美道橋底亦有防暴警察截查示威者身份證。清晨天亮後立法會和政府總部附近一帶大致保持平靜,有基督徒在集會唱歌,亦陸續有人從海富中心天橋和中環摩天輪進入添馬公園聚集。在添馬公園過夜的市民大約有300至400人,多數以年輕人為主,6時左右天亮後,有人陸續從別處來到添美道附近聚集。而車輛經過中信大廈前龍匯道駛往政府總部方向時,警方都有搜查車尾箱。

立法會議員區諾軒與朱凱廸的議員助理岑敖暉,凌晨1時許欲進入立法會時遭警員查問,雙方理論,惹來示威者聚集及鼓躁,岑敖暉又要求警方不要清場;警方其後在立法會工作人員幫助下容許區諾軒進出立法會,群眾之後散去。

凌晨3時許一批警員到場接更進入立法會,其中有部分配備催淚彈槍;留守添馬草地公園的示威者其時亦現疲態,有人席地而臥休息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