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多人中彈受傷 港台外判司機頭部重創 __,逃犯末路,

有示威者中槍倒地。(高嘉業攝)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演變成暴動,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、發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,最少10人受傷送院。一名男子在天橋底疑遭布袋 ...


有示威者中槍倒地。(高嘉業攝)


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演變成暴動,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、發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,最少10人受傷送院。一名男子在天橋底疑遭布袋彈射中嘴部,接受救護員包紮。

港台表示,其外判司機頭部受傷,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,據了解他送院時失去知覺,頭部流血。互聯網亦流傳一張相片,一名男子疑頭部中槍受傷倒地。另外有女子疑中催淚煙霧,由警方協助洗眼;一名警員疑中磚倒地不適,要由同袍協助。

※收看金鐘現場直播,請按直播ICON,或按下面連結:http://bit.ly/2KOOnea 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