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無綫前主播】36歲周嘉儀十年如一日keep住索 lunch齋吔蕉係秘訣? __,周嘉儀,無綫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現年36歲的前無綫主播周嘉儀,據知任職金融集團市場拓展部聯席董事。貴人事忙,真的隨時lunch都沒時間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現年36歲的前無綫主播周嘉儀,據知任職金融集團市場拓展部聯席董事。貴人事忙,真的隨時lunch都沒時間食,早前見她只是隨意到便利店,買條蕉、買個蘋果就算。

別看周嘉儀好像十年如一日,一直都是靚樣以及窈窕身軀,其實她為keep住外型,與其他女士一樣,都需要花不少工夫的,看看她IG就知道,很多運動、健身照片。

不過,單靠運動keep fit是不足夠的,常聽說「七分飲食,三分運動」,可見食也很重要,而周嘉儀於日常工作中,則選擇到附近便利店購買水果當午餐。畫面可見,她揀蕉條條都拿上手摸兩摸,似乎很會挑選買慣買熟。之後又蹲下去揀選蘋果。

周嘉儀吃得輕型,除了健康考慮之外,亦可能因為工作繁重,需要在吃方面節省時間,事關見她買完便急步離開,中途不時需要留意電話訊息,甚至會長時間停下腳步回覆訊息。港人就是如此,明明為口奔馳,但又常常忙到無啖好食,相當矛盾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