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有女萬事足】收心養性做住家男 陳冠希:家庭大於一切 __,陳冠希,

【有女萬事足】收心養性做住家男陳冠希:家庭大於一切1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17年與秦舒培誕下女兒Alaia的陳冠希( ...


  • 【有女萬事足】收心養性做住家男 陳冠希:家庭大於一切
  • 19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17年與秦舒培誕下女兒Alaia的陳冠希(Edison),自女兒出世後,收心養性以家庭行先。日前,Edison在社文平台分享與太太及女兒出海的相片,相中一家三口除了與友人在沙灘合照,在另外一張相中,Edison與太太及女兒三人合照,當中Edison更肉緊地啜囡囡的臉,並留言寫上:「Family>Everything」,看來現時Edison將家庭放在首位。

另一張相則是Edison與戴著水泡的Alaia,二人在海上嬉水,Edison並手指遠方,似乎正和Alaia說話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