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楊冪離婚半年 女兒5歲生日趴露餡「合體照」 __,楊冪,

楊冪離婚半年 女兒5歲生日趴露餡「合體照」
楊冪離婚半年女兒5歲生日趴露餡「合體照」大陸女星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奉女成婚,2人結婚4年多來婚變傳聞不斷,直至去(2018)年底宣布離婚,並協議會共 ...




楊冪離婚半年 女兒5歲生日趴露餡「合體照」

大陸女星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奉女成婚,2人結婚4年多來婚變傳聞不斷,直至去(2018)年底宣布離婚,並協議會共同撫養女兒「小糯米」。今(1)日適逢女兒的5歲生日,不過楊冪昨天就被網友目擊現身機場,猜測她應該是準備飛到香港幫愛女慶生,而楊冪父親也曬出了小糯米生日趴的照片,就連陳小春兒子Japser也一同現身。





▼楊冪低調飛到香港幫愛女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楊冪昨天被網友直擊現身機場,只見她穿著黑色連帽上衣,上半身包緊緊,戴上口罩和漁夫帽,下半身則穿著短褲,不禁意露出的招牌「筷子腳」,讓眼尖粉絲一秒認出,而網友也表示,楊冪當下很有禮貌,不忘向粉絲打招呼後,接著再從容走進候機室。另一方面,楊冪爸爸楊曉林今天在微博曝光了小糯米的5歲生日派對照,開心寫道「我美麗的外孫女小糯米,永遠是美麗的小公主」。



▼楊冪昨天就被網友目擊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派對現場充滿了彩色氣球、獨角獸等裝飾品佈置,餐桌上也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小甜點,氣氛超溫馨。楊冪爸爸雖然沒有貼出小糯米、楊冪、劉愷威等人合照,但他秀出了和小小春Jasper的合照自嘲,「聽說這一大一小都挺火的,可能是長的都有點小壞吧,哈哈」,而Jasper則面露燦笑,萌力十足。



▼楊冪爸爸秀出了和小小春Jasper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感情方面,楊冪與鄧倫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但她近日接受專訪被問及與鄧倫的誹聞時,卻直接回應,「我會嗑CP(支持螢幕情侶),我會嗑別人的CP。」隨後又馬上補充了一句,「別人嗑我CP就不OK了吧,就不了吧!」疑似間接否定與鄧倫的緋聞。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