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李兆基(演員):李兆基入社團染毒癮 信仰改變一生 __,李兆基,

李兆基出獄後洗心革面。有「影壇四大惡人」之稱的李兆基自小在慈雲山一帶的公屋長大,十多歲開始便與童黨為伍,聯群結隊打架習之為常,及後獲社團招攬四出收「保 ...


李兆基出獄後洗心革面。


有「影壇四大惡人」之稱的李兆基自小在慈雲山一帶的公屋長大,十多歲開始便與童黨為伍,聯群結隊打架習之為常,及後獲社團招攬四出收「保護費」,為當年「慈雲山十三太保」之一。

李兆基曾在受訪時表示,雖然經常四出打鬥,其實內心充滿恐懼,之後更染上毒癮,吸毒的日子中,他自言寒冷天氣下要躲到電錶房保命,甚至用麻包袋套身擋風取暖。

走投無路兼眾叛親離,父親、兄弟姊妹將他拒諸門外,經濟拮据的李兆基跑到母親跟前討錢,但始終離不開毒品,直到1976年父親離世,他雖然要擔幡買水,但最終亦冇面目出席父親的葬禮。最後他見到母親,但母親沒有責罵,反令他相當內疚及難受,更一度萌起尋死念頭。

喪父翌年,李兆基因盜竊再次被捕入獄,獄中度過了孤伶伶的除夕,感到被遺棄之際,母親卻找來好友為他提出保釋。好友向法官保證只要李兆基能投耶穌懷抱,20年不吸毒也可以。李兆基出獄後洗心革面,並簽約電視台,隨了擔當演員外,亦曾在多部電影、電視劇中演出反派、大惡人的角色,也曾擔當編導工作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