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陳振華:上年父親離世 資深配音員陳廷軒腦瘤病逝 __,陳振華,

R.I.P.70年代著名電視演員陳振華上年不幸離世,想不到相隔一年,其大兒子資深配音員陳廷軒因腦部有腫瘤而到美國醫治,接受第二次手術時逝世,終年48歲 ...


R.I.P.


70年代著名電視演員陳振華上年不幸離世,想不到相隔一年,其大兒子資深配音員陳廷軒因腦部有腫瘤而到美國醫治,接受第二次手術時逝世,終年48歲。

生前陳廷軒為無數劇集及節目主角配音,當中包括《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》金田一一、《頭文字D》藤原拓海、《還珠格格》永琪、《Running Man》池石鎮等,於2014年無綫配音組頒獎典禮中,以《半澤直樹》的半澤直樹一角獲得日劇男主角最佳演繹獎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