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添華道來回方向全線解封 __,逃犯末路,

添華道來回方向全線已解封,但通往特首辦的車路仍放有鐵馬及有警員駐守。(吳建明攝)【03:04】運輸署宣布,較早前因道路情況而封閉的添華道來回方向全線現 ...


添華道來回方向全線已解封,但通往特首辦的車路仍放有鐵馬及有警員駐守。(吳建明攝)


【03:04】運輸署宣布,較早前因道路情況而封閉的添華道來回方向全線現已解封。但現場所見,通往特首辦的車路仍然有鐵馬攔住並警員駐守。

【02:10】政總外物資站約有20名示威者留守,堆放用尼龍袋裝起的物資,亦有頭盔放在地上。龍和道和添華道一帶有警員留守。

多個團體早前就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引發的爭議提出多個訴求,並定下「死線」要求政府回覆,否則會在今日(21日)發動不合作運動,更不排除有更強烈抗爭。

昨晚起多架警車停泊在特首辦外的添華道,亦有不少警車駛入特首辦戒備。約300人在立法會示威區(俗稱「煲底」)聚集,氣氛平靜,暫未有特別行動。凌晨下起雨來,不少有示威者到「煲底」避雨,地上亦堆放有大量雨傘。

行政署昨晚(20日)發稿稱,基於保安考慮,政府總部今日暫停開放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