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【頭部流血相驚現遊行隊伍】梁競徽突刪IG 微博留言:別再問我有沒有去 __,梁烈唯,梁競徽,

【頭部流血相驚現遊行隊伍】梁競徽突刪IG微博留言:別再問我有沒有去1小時前被網民戲稱為「見義勇為梁烈唯,人性光輝梁競徽」的梁競徽(原名:梁烈唯),自從 ...


  • 【頭部流血相驚現遊行隊伍】梁競徽突刪IG 微博留言:別再問我有沒有去
  • 1小時前




被網民戲稱為「見義勇為梁烈唯,人性光輝梁競徽」的梁競徽(原名:梁烈唯),自從6月9日香港103萬人大遊行之後,開始被網民惡搞,製造其「在場證據」。雖然競徽已澄清未有去遊行,但不減網民熱情。

其後在6月16日的200萬人大遊行中,有遊行人士手持競徽頭部流血的劇照,畫面更被歐洲電視台(Euronews)播放,令競徽人氣衝出亞洲,直抵歐洲。

連日來,有不少網民在競徽IG留言「打氣」,未知是否競徽嫌網民太熱情,日前突然刪去IG,只在微博上留言「心情好,做菜!心情不好,做菜!別再問我有沒有去~~~懂我的您,根本不用問也知道!」專心閉門做菜的競徽,難道想與Chef Nic一較高下?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