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韓庚:【盧庚戀開花結果】韓庚香港入紙娶盧靖姍 __,盧靖姍,韓庚,

韓庚香港入紙迎娶盧靖姍,開心滿瀉!曾為韓國男子組合SuperJunior成員、35歲的韓庚,被發現在香港入紙排期結婚,新娘是《戰狼2》、34歲女星盧靖 ...


韓庚香港入紙迎娶盧靖姍,開心滿瀉!


曾為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、35歲的韓庚,被發現在香港入紙排期結婚,新娘是《戰狼2》、34歲女星盧靖姍。盧靖姍於日前於曾在微博展示求婚戒指,及後P掉無名指的鑽戒,即被網友發現。

韓庚於1984年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出生,12歲獨自前往北京,及後進入中央民族大學舞蹈系中專班,專攻民族舞蹈、芭蕾舞、武術,期間多次隨團到美國、俄羅斯、香港、台灣、澳門等地演出。2001年,韓庚參加了由韓國藝人事務所SM Entertainment主辦的H.O.T China新人徵選。競爭率是3,000比1,韓庚成功突圍而中。2005年,韓庚以組合Super Junior出道,發行過超過4張唱片,以及舉辦巡迴演唱會,迅速席捲全亞洲。2008年併入面向華語市場的Super Junior-M。

盧靖姍(Celina Jade)1985年於香港出生,香港女演員、歌手、模特兒,父親是美國籍功夫演員Roy Horan,曾與成龍合演《蛇形刁手》,母親是香港人。2018年,韓庚的34歲生日當天,公布了與盧靖姍拍拖!其實二人於2017年一同擔任《金雞獎》嘉賓時,在台上已經眉目傳情!原來盧靖姍因為韓庚一個動作,就對他有好感!似乎是女生主動示好,特地發微博感謝韓庚,大讚扶她下樓梯的紳士精神!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