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被蘇志威撬走劉小慧 郭晉安與歐倩怡修成正果|娛樂經典 __,劉小慧,歐倩怡,蘇志威,郭晉安,

郭晉安初入行時發展不俗,在無綫主演數部劇集都獲得好評,期間更與「學生情人」歌手劉小慧拍拖,可說事業愛情兩得意;可惜其後事業停滯不前,1994年時主演劇 ...






郭晉安初入行時發展不俗,在無綫主演數部劇集都獲得好評,期間更與「學生情人」歌手劉小慧拍拖,可說事業愛情兩得意;可惜其後事業停滯不前,1994年時主演劇集《生死訟》更成為無綫當年黃金時段最低收視劇集,事業陷谷底。在這艱難時期,劉小慧也因為草猛成員蘇志威介入,向郭晉安提出分手。

相比1985年入行的郭晉安,1991年出道、以「學生情人」形象大受宅男歡迎的劉小慧,初入行時男朋友便是郭晉安;可惜後來有報道指,因為安仔事業發展不如劉小慧,形成女尊男卑關係,再加上蘇志威的介入,安仔同劉小慧的四年情就結束。

到1998年,闊別無綫三年的郭晉安重返娘家,此時遇上無綫鬧小生荒,安仔很快重新擔任很多劇集男主角。1999年底,他替TVB拍旅遊特輯,認識年紀與他相差15年的現任妻子、因主唱卡通片櫻桃小丸子主題曲《問題天天都多》而為人熟悉的歐倩怡,翌年7月公開戀情。

與歐倩怡拍拖似乎甚旺郭晉安,2002年,他在《戇夫成龍》中飾演患有智障的「阿旺」,成為無綫平均收最高紀錄保持者,郭晉安當年更獲TVB最受歡迎男主角。而2003年於《美麗在望》中飾演「過少哲」也有不俗成績。2004年他在《隔世追兇》中飾演警探Morning Sir亦收視不錯。2005年,無綫又安排他在《阿旺新傳》中飾演現代版「阿旺」,同年獲TVB最受歡迎男主角獎。

事業上大器晚成,愛情路上亦開花結果。郭晉安與歐倩怡歷七年愛情長跑,終在2006年7月22日註冊,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婚禮;2008年3月23日晚上,愛兒郭令山在香港浸信會醫院出生。2011年6月29日,歐倩怡再為安仔誕下3.5公斤女兒郭以雅,湊成一個好字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