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立法會復會】陳淑莊黑裙持拐杖出席 泛民議員為墮樓示威者默哀 __,泛民,陳淑莊,

立法會今日復會,多名民主派議員穿上黑色衣服及繫上白色絲帶,悼念日前墮樓身亡的反送中示威者。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,早前接受切除腦瘤手術後出院,使用拐仗 ...




立法會今日復會,多名民主派議員穿上黑色衣服及繫上白色絲帶,悼念日前墮樓身亡的反送中示威者。

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,早前接受切除腦瘤手術後出院,使用拐仗步入立法會會議廳。

毛孟靜、范國威、陳志全等泛民議員手持白花,在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堅持開會下,爭取休會5分鐘,為身亡示威者默哀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