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緋聞女友好坦白】呂佳容指陳偉霆講國語差過講英文:他聽到可能同我翻臉 __,陳偉霆,

早前自揭付十萬人仔在康城行紅地氈的內地演員呂佳容,日前來港為電視劇《親愛的婚姻》做宣傳並接受訪問,她澄清當日行紅地氈,並非自己付錢,而是邀請她做代言的 ...




早前自揭付十萬人仔在康城行紅地氈的內地演員呂佳容,日前來港為電視劇《親愛的婚姻》做宣傳並接受訪問,她澄清當日行紅地氈,並非自己付錢,而是邀請她做代言的時裝品牌負責。

入行八年的呂佳容,拍過五十多部電視劇,跟不少香港男藝人合作過,初出道時,她跟憑《古劍奇談》開始走紅的陳偉霆合作電視劇《緣來幸福》,兩人在劇中扮演情侶,她說當時陳偉霆普通話說得不好:「他是天蠍座,COOL COOL地,擺的甫士好帥,不過他不喜歡講台詞,他不太願意講國語,也講得不太好,他聽到我這樣說可能會反臉。」不過,她說陳偉霆很識利用肢體語言,會叫對手講多些,變相自己少說些對白,寧願用身體語言表達感情和交流。至於近日陳偉霆拍的品牌廣告被網民狂笑,呂佳容表示聽過陳偉霆講英,認為他還好,反而國語比較差。不過兩人合作已是多年前的事,他的普通話應該有進步。她有感有些人是特別有天份:「普通話說得好,不用特別去學,有些人就是一輩子也學不了。」

合作過的藝人,她認為吳卓羲、劉愷威的普通話都講得好,她說:「劉愷威是個很勤力的演員,無論幾點收工,他都一定做一個小時運動,所以身型保持得好好。」跟影帝謝君豪合作過的她,更大讚對方充滿幽默感,很懂得講冷笑話。

「有次我們合作電視劇,在橫店開工,大家在健身房碰到,他正在好努力做運動,我跟他打招呼,他卻突然說『我不好,我好痛苦。』,他說這句話時,自己不笑,我倒覺得好好笑。」她說。

勤力的呂佳容,試過一年沒有休息,經常由一個劇組飛去另一個劇組開工,她很享受這種忙碌,不過身邊助手卻累得要請辭。有話直說的她,表示一直想跟劉青雲合作,不過對方已經結婚,所以她改變想法,有意跟現在依然單身的周星馳合作:「我覺得他跟劉青雲一,都是真正有生活的人。」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