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范冰冰:張馨予出軌 李晨遇上范冰冰 __,李晨,范冰冰,

李晨曾經公開過的五段情,段段都十分精彩!范冰冰與李晨先後在微博發文「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」宣布分手。回顧一下李晨的情路,他早在2017年就向 ...


李晨曾經公開過的五段情,段段都十分精彩!


范冰冰與李晨先後在微博發文「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」宣布分手。回顧一下李晨的情路,他早在2017年就向冰冰求婚成功,李晨如今正式與女友分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在冰冰之前,李晨曾有五段公開的戀情。

李晨出道後最早傳出戀情,是在1997年拍攝電視劇《十七歲不哭》後,與劇中飾演岳曉丹一角的牛萌萌傳出緋聞。這段年少戀情最終無疾而終。2008年,李晨與李小璐因共同拍攝電影《桃花運》而感情升溫,成為戀人。據爆料,兩人當時感情很好,李晨曾在腿上紋下「璐」字示愛。不過最終二人還是分手了。與李小璐分手後,李晨曾與迪麗娜爾公布戀情,也曾與趙卓娜因錄製綜藝目《為愛向前沖》而有緋聞傳出。

而最引人關注的,是與張馨予的戀情。2012年8月23日,農歷七夕情人節,李晨在微博高調認愛張馨予,告白稱:「今後,天涯海角,有我相伴。」張馨予隨後也在微博給出愛的回應。2013年9月10日,張馨予發出一封分手聲明,解釋與李晨分手原委。張馨予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個壞女人,李晨是個好男人,「是我配不上他的好」。不過,之後二人頻頻被爆出秘密復合。

2015年,在李晨和冰冰宣布戀情後,疑似張馨予好友在微博發聲稱「范冰冰插足張馨予與李晨」。這位張馨予好友表示李晨和張馨予直到2014年10月都在一起,李晨一度買鑽戒準備向張馨予求婚,但被冰冰插足。之後李晨在微博發文為范冰冰正名。李晨表示「在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,我和她就結束了,我最大的回報就是遇到了冰冰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