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【引渡惡法】向習總生日送「大禮」 林鄭暫緩修例「贈興」 __,習總,習近平,

習近平今日生日,林鄭月娥「贈興」。(互聯網)
(新增:內容)今日是中共總書記、國家主席習近平66歲生日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原本想以立法會通過「送中條例」,向「偉大領袖、英明舵手」送上厚禮,豈料今日卻 ...


(新增:內容)今日是中共總書記、國家主席習近平66歲生日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原本想以立法會通過「送中條例」,向「偉大領袖、英明舵手」送上厚禮,豈料今日卻以宣佈叫停審議「送中條例」收場,為boss送上一份「特別厚禮」,實在叫正在中亞訪問的習總無顏接受。



據新華社及俄羅斯俄新社報道,習近平今日在中亞的塔吉克首都杜尚別,出席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5次峯會,並對塔吉克斯坦進行國是訪問。今日上午,俄羅斯總統普京親往習近平下榻的賓館,當面向習祝賀他66歲生日。當局還發出一張普京與習近平喜笑顏開舉杯邀碰的照片,普京還向習近平送上俄羅斯雪糕,習近平則以中國茶葉回贈。普京高度評價習在俄中關係發展中發揮的重要作用,強調不久前習對俄進行國是訪問取得圓滿成功,相信俄中關係將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。習對普京表示感謝。



但數千公里之外的香港,特首林鄭月娥卻以素色白衣的失敗者姿態,無可奈何地向全世界宣告暫緩審議引起香港社會動盪的「送中條例」,向66歲生日的主子「習大大」送上一份「特別禮物」。電視上的林鄭臉色陰沉,一副喪家犬之樣,不知中共巨頭們看見,會作何感想!



習近平出生於1953年6月15日,今日是其66歲順壽,出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6年,大概只有今年生日過得如此晦氣,被103萬香港人迫到灰頭土臉,林鄭月娥本欲以送中條例為習大大獻份「厚禮」,殊料偷雞不到蝕把米,無怪乎中共主管港澳事務的韓正要親自南下,訓令林鄭「收皮」,有網民呼籲林鄭「小心習大大出訪回來,一怒之下把你送中!」



去年習近平65歲生日,與習總生日只有1日之差的美國特朗普(1946年6月14日出生)就曾向其「贈興」,宣佈對中國價值500億美元(約565億港元)的商品徵收25%關稅,當中包括102種貨品,主要與2025中國製造戰略計劃的產業有關,例如航天、資訊與通訊、機械人、工業機械、新材料、汽車,但不包括美國人經常購買的手機與電視機。



《蘋果》記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月14日至22日 《GAME迷鬥一餐》

玩《小小金魚跳躍王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$100現金券

http://bit.ly/2HW1FU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聞有價】繼續撐蘋果

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



普京向習近平送上俄羅斯雪糕。 普京向習近平送上俄羅斯雪糕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