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2月最後露面與後輩慶生 __,慶生,

姚莉2月為波多野裕介(左)慶生,片段見她唱歌打拍子,精神不俗。互聯網圖片
一代歌后姚莉驟然離世,好友邵音音昨日在fb悼念好友,貼出亡友舊照及一條短片。邵音音表示短片在今年2月12日拍攝,姚莉接受兩位年輕人訪問,並以音樂做話題 ...


一代歌后姚莉驟然離世,好友邵音音昨日在fb悼念好友,貼出亡友舊照及一條短片。邵音音表示短片在今年2月12日拍攝,姚莉接受兩位年輕人訪問,並以音樂做話題,片中的姚莉精神不錯,這次應該是姚莉最後一次出席朋友聚會。片中的兩位年輕人,一個是美日籍作曲家及編曲家波多野裕介,另一位則是姚莉的最好朋友Eric。

邵音音表示當日是為波多野裕介慶祝33歲生日,他相約前輩姚莉一起過,當時三人傾得投契,姚莉還中氣十足。邵音音指這條短片由女兒Jean拍攝,波多野彈琴,姚莉唱歌。Eric則非常有心,每日下班後會探訪姚莉,除了餵她吃飯,還會陪聊天。

相關新聞:【90歲錄音】50年代移居香港叱咤歌壇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