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【狗仔出更】「視后」李佳芯埋位專心被讚叻 陳瀅停機即撳手機網購 __,李佳芯,視后,陳瀅,

攝影:徐錦池、吳耀輝
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和蕭正楠,日前在西環拍攝大台劇集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劇情交待三女相約在酒吧吹水,還有一場戲是李佳芯講了一句:「手袋是女人的秘密。」跟 ...


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和蕭正楠,日前在西環拍攝大台劇集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劇情交待三女相約在酒吧吹水,還有一場戲是李佳芯講了一句:「手袋是女人的秘密。」跟着三女即八卦不停,陳瀅又搶了李佳芯手袋看,但不小心掉了地上,李佳芯即緊張上前拾回。



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在埋位前都認真對稿,開拍時坐在一齊喝啤酒和吃小食。李佳芯不愧視后,她拍攝時認真投入,甚少NG,更獲工作人員大讚:「你係叻嘅。」李佳芯又憑經驗幫手改對白,令讀出來時更暢順,工作人員忍不住再畀她「叻」:「邊個錯都好,你一定唔會錯。」氹得李佳芯甜笑回應。



相對李佳芯,譚凱琪都用心,她不用拍攝時,就由手袋取出「貓紙」背對白,可能陳瀅已做足準備,趁着停機未有拍她的部份,她就拎着手機狂撳,細看之下,原來陳瀅正在網購揀名牌靚衫,同時間還cap圖跟友人發短訊問意見,陳瀅專揀充滿少女款式的夏裝,她又邊看邊笑,不過當導演叫陳瀅拍一個伸手拿啤酒的鏡頭,她都乖乖放下手機。



此外,當晚也有拍攝陳瀅和蕭正楠的對手戲,同樣是兩人相約酒吧的露天位聊天,兩人對坐,蕭正楠講到手舞足蹈,陳瀅則俏皮用口開啤酒,當然事前已由工作人員先為樽裝啤酒做了手腳,但陳瀅第一次用口咬開時卻失敗,她尷尬NG,結果第二鏡就拍好,她又細心伸手用紙巾為蕭正楠抹嘴角。



採訪:攝影:徐錦池、吳耀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攝影:徐錦池、吳耀輝  劇情交待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相約在酒吧吹水。 劇情交待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相約在酒吧吹水。
陳瀅又搶了李佳芯手袋看,但不小心掉了地上,李佳芯即緊張上前拾回。

陳瀅又搶了李佳芯手袋看,但不小心掉了地上,李佳芯即緊張上前拾回。
陳瀅邊網購邊甜笑。

陳瀅邊網購邊甜笑。
坐在譚凱琪對面的陳瀅喪玩手機網購。

坐在譚凱琪對面的陳瀅喪玩手機網購。
陳瀅俏皮用口開啤酒,失手食NG。

陳瀅俏皮用口開啤酒,失手食NG。
陳瀅細心伸手用紙巾為蕭正楠抹嘴角。

陳瀅細心伸手用紙巾為蕭正楠抹嘴角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