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【專訪怪物級美魔女】48歲酒井法子最愛港式蛋撻 凍齡全靠夠relax __,酒井,酒井法子,

去年初來香港開演唱會的酒井法子,早前再臨香港,原來是為了酒井最愛的港式蛋撻?雖然蛋撻很美味,不過今次酒井來港,其實是為了香港歌迷。「因為上次演唱會出現 ...




去年初來香港開演唱會的酒井法子,早前再臨香港,原來是為了酒井最愛的港式蛋撻?雖然蛋撻很美味,不過今次酒井來港,其實是為了香港歌迷。

「因為上次演唱會出現一些意外,唱到第四、五首歌時,聲帶出現問題,之後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太好聽,即使這樣,粉絲一直很熱情地支持我,令我非常感動,當時覺得一定要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。今次以歌迷會見面形式,可以近距離與大家一起玩遊戲,與大家更接近,因為過往較少在香港舉行歌迷會形式會面,所以今次也非常期待。」

為何會選擇以歌迷會形式見面?

「一直以來,因為演唱會都是我唱歌,然後粉絲聽的形式,今次可以近距離與粉絲一起拍照,以及邀請他們玩遊戲,感覺非常開心‧」

預備了什麼送給歌迷?

「因為上次聲帶狀態不好,所以《早安的空氣》唱得不太好,今次以日文及國語演唱,為了可以表現得更好,我也做了很多練習。」

會否有新歌?

「暫時未有推出新歌的計劃,因為一直以來有很多歌曲,我認為有很多歌非常好,而且還未唱完,所以很努力去唱以往的歌曲,相信以後將會有更多機會。」

48歲的酒井,兒子已經20歲,不過與26年前《同一屋簷下》的柏木小雪相比,風采依然,酒井有何駐顏秘方?

「我認為健康非常重要,所以會做練習及運動,同時注重飲食,還有就是不要太勤力,要有放鬆的時間,同時我認為如果有好的健康,好的精神,身邊人也會好幸福,所以我會繼續保持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