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【被刀捅肚】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:搵人幫幫我! __,任達華,

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,任達華腹部中刀,手捂傷口,手上沾滿鮮血,但仍保持冷靜說:「去醫院!」網上再有傳出,任達華瞓在醫院病床的相 ...


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,任達華腹部中刀,手捂傷口,手上沾滿鮮血,但仍保持冷靜說:「去醫院!」

網上再有傳出,任達華瞓在醫院病床的相片,已換了一件藍白間條的藍白恤衫,見他一直睜開眼睛保持清醒,而手上已插滿喉管,疑似吊鹽水,並準備入手術室進行急救。

相關新聞:【有片】任達華被刀刺過程曝光 傳捅錯人



另外,網上有一條任達華救助的聲帶,在負傷期間主動在微信群中尋求幫助,他聲線響亮說:「er...搵人幫幫我,我而家喺台上呢,因為喺台上面有個發神經嘅朋友,攞把刀,拮咗一下,我現在流緊血,睇吓去邊間醫院,er...搵人嚟幫幫我先得。」不少朋友即時回覆,建議他到人民醫院。



網上亦有疑似醫院記錄,指任達華現時情況不算危急,但左側腹直肌局部出現小氣泡,其前方脂肪密度增高,但肝臟大小、形狀及各樣比例未見異常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

 任達華今日出席一個活動時遇襲。 任達華今日出席一個活動時遇襲。
腹部中刀的任達華隨即趕往當地醫院。

腹部中刀的任達華隨即趕往當地醫院。
任達華於微信群組內求救。

任達華於微信群組內求救。
任達華到達醫院,初步觀察情況無礙。

任達華到達醫院,初步觀察情況無礙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