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廉署查康宏:細價股風暴:廉署起訴康宏案涉事的另外5人 __,康宏,廉署,


廉政公署繼2019年5月,以串謀欺詐罪起訴康宏環球(前稱康宏金融控股)前執行董事曹貴子後,周一(22日)再以串謀欺詐罪起訴另外5人。康宏環球兩名前執行 ...




廉政公署繼2019年5月,以串謀欺詐罪起訴康宏環球(前稱康宏金融控股)前執行董事曹貴子後,周一(22日)再以串謀欺詐罪起訴另外5人。

康宏環球兩名前執行董事陳麗兒及陳毅凱遭廉政公署起訴,被指在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7日期間,透過安排康宏環球的附屬公司以超過8,900萬港元的代價,收購一家由曹擁有的投資公司,與曹串謀欺詐香港聯交所、康宏環球及其董事會和股東。

陳麗兒亦被指在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7日期間與三名人士──康宏環球前執行董事麥光耀、康宏環球前經理黃淑安,以及鼎成證券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易明──藉誘使康宏環球透過鼎成,向一家由麥作為股東及董事的經紀行支付超過4,960萬元的債券配售佣金,串謀欺詐聯交所、康宏環球,以及其董事會和股東。

曹與上述5人將於2019年7月2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。

證監會與廉政公署於2017年12月採取聯合行動,雙方將會就此案繼續通力合作。

康宏發言人表示,公司知悉廉署與證監會的公告,會繼續支持及全力配合執法機構的調查及執法行動。此外,公司的業務一切如常運作。公司重申,早於2017年12月7日,已按既定程序採取審慎行政安排,配合執法機構的行動,即時暫停陳麗兒在公司內的職務。

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