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暫未就元朗襲擊拉人 警稱「穿白衣不代表有打鬥」 __,逃犯末路,

游乃強(前)稱暫未在南邊圍村作出拘捕行動。元朗昨晚(21日)發生白衣人持械追打市民事件,警方今日(22日)凌晨到南邊圍村進行搜查。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( ...


游乃強(前)稱暫未在南邊圍村作出拘捕行動。


元朗昨晚(21日)發生白衣人持械追打市民事件,警方今日(22日)凌晨到南邊圍村進行搜查。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(刑事)游乃強警司在行動後見記者時表示,暫時未有就元朗西鐵站的打鬥事件在南邊圍村作出拘捕行動,因未能確保其中有人有份參與打鬥。他指打鬥事件源於政見不同,發生紛爭;警方譴責暴力事件,不會容忍,全盡力追查有份參與打鬥人士,不論任何陣營都會將之拘捕。

至於為何警方會容許穿白衣人士離開南邊圍村,游稱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打鬥,將會公平處理事件。他指警方有抄下部分人士身份證,但不可能全都抄下。

游強調,負責刑事的警員來到村時,看不見在場的白衣或黑衣人士手持攻擊性武器;在村內搜出的鐵通是交給哪個陣營的人也不能肯定,警方已抄下了懷疑運載鐵通的汽車的車牌作跟進。重案組已在處理案件,歡迎市民提供消息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