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Yoho Mall稱已即時報警 惟一直失聯 __,逃犯末路,

「白衫軍」闖入西鐵站上蓋商場YOHOMALL襲擊市民。元朗昨晚(21日)一班「白衫軍」於元朗西鐵站無差別攻擊乘客及途人,導致多人受傷,攻擊範圍更蔓延至 ...


「白衫軍」闖入西鐵站上蓋商場YOHO MALL襲擊市民。


元朗昨晚(21日)一班「白衫軍」於元朗西鐵站無差別攻擊乘客及途人,導致多人受傷,攻擊範圍更蔓延至西鐵站上蓋商場YOHO MALL,由於商場是YOHO TOWN住客必經之地,不少住戶在網上發文聲稱被白衣人追打。YOHO MALL服務處今(22日)表示,服務處職員及商場內市民發現有人遇襲後,已即時報警求助,但一直未能聯絡警方。

服務處今發新聞稿指,對於昨晚有市民在港鐵元朗站通往商場的通道上遇到襲擊及受傷,深表震驚和遺憾,並向受傷市民致以慰問,希望他們早日康復。服務處稱,職員及商場內市民一直未能聯絡警方,最後在住宅業主陪同下,商場安排部分遇襲市民到住宅平台暫避,為他們提供水和急救用品等。商場職員亦為傷者作初步急救,待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理。

有網民呼籲YOHO TOWN住戶集體向管理處及商場作出投訴,批評對方任由白衣人入內追打市民;有部分住戶表示每月繳交數千港元管理費,但卻未得到保障,聲言要追究到底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