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撐警阿倫遭歌迷扔碟】溫拿70歲彭健新花恤衫回春 孖翻版阿倫行街 __,彭健新,溫拿,譚詠麟,阿倫,

當年溫拿樂隊解散之後,各有各發展,不過數十年之後,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。譚詠麟與鍾鎮濤之前出來撐警,令不少歌迷要拋歌棄碟。而70歲的彭健新,空閒時逛街見 ...




當年溫拿樂隊解散之後,各有各發展,不過數十年之後,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。譚詠麟與鍾鎮濤之前出來撐警,令不少歌迷要拋歌棄碟。

而70歲的彭健新,空閒時逛街見朋友,又毋須淋雨。所以這天壹仔看到他,沒有太大改變,保養相當不錯,健步如飛,完全不像70歲。他的花恤衫及花牛仔褲,認真幫手。

健仔與朋友邊走邊傾,看真點,他朋友藐咀的時候,也有幾分像阿倫。始終健仔與阿倫是數十年兄弟,不過阿倫最近如此惹火,健仔找個像阿倫的朋友,不知道會否害怕。 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