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書面傳閱審議難產 財會休會44項撥款受阻 __,逃犯末路,

因有部分委員反對,財委會未能改以書面傳閱方式審議項目。立法會財委會仍有44個撥款項目仍未處理,有建制派提倡使用書面傳閱審議,惟遭民主派反對。財委會主席 ...


因有部分委員反對,財委會未能改以書面傳閱方式審議項目。


立法會財委會仍有44個撥款項目仍未處理,有建制派提倡使用書面傳閱審議,惟遭民主派反對。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今(9日)透過秘書處發文件,指由於部分委員已公開表明反對以傳閱方式審議,而根據《議事規則》若有任何一名委員反對,則不能以此方式作決定,故此方式已不可行。換言之,44項撥款項目需延誤至少3個月,待10月復會後才能處理。

財委會原擬於本月內加會37小時,陳健波於立法會大樓受破壞後,已公布取消本月首兩周加開的會議。他今再透過秘書表示,決定取消本月15日、16日、18日、19日及20日的會議,即於10月復會前不會開會。陳亦稱,會密切留意立法會綜合大樓修復工程的進度,期望可在本年10月盡快安排舉行財委會會議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