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未有說明原因】網民廣發TVB活動消息 大台即取消商場活動 __,TVB,大台,

早前有網民不滿無綫新聞偏頗,呼籲轉睇其他電視台新聞報道,直到前日更團體發起「反紅媒遊行」,終點暫定在TVB,活動仍然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。昨日無綫高層李 ...


早前有網民不滿無綫新聞偏頗,呼籲轉睇其他電視台新聞報道,直到前日更團體發起「反紅媒遊行」,終點暫定在TVB,活動仍然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。昨日無綫高層李寶安回覆《蘋果》就稱:「在適當時,公司會公開回應。」



網民質疑活動目的似是政黨宣傳不欲參與之際,亦有人廣發TVB的活動消息。原本TVB明日(9日)在觀塘apm舉行活動「DSE考生-放榜前的一個晚上」,今日TVB及apm分別在facebook page通知活動取消,但未有說明原因。



該活動原本在晚上8點開始,嘉賓名單眾多,如陳柏宇、關楚耀、麥明詩、馮盈盈、ToNick、王灝兒(JW)、Super Girls等。對於活動取消,ToNick主音恒仔短訊回覆《蘋果》:「唔太清楚,等我了解下先。」陳柏宇亦回覆說:「可以陪下個女。」而麥明詩回覆傳媒:「唔清楚咩原因,我會繼續透過社交媒體為考生打氣!」



本來有份參與明天活動的JW表示今日收到取消通知,她指工作交由公司安排,但無問原因。講到活動本來為一班考生打氣,現在取消了,JW表示都想繼續為學生們打氣:「Good luck to all students!希望你哋可以入到自己喜愛嘅學校!呢個係人生新嘅一頁,盡情學習同享受!」關楚耀亦說:「係呀!今日收到取消通知,但冇問乜嘢原因呀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
活動原本在9日晚舉行。 活動原本在9日晚舉行。
不過TVB於舉行前一日宣佈活動取消。

不過TVB於舉行前一日宣佈活動取消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