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【蜘蛛俠:決戰千里】險無緣「最索梅姨」封號 Aunt May公開多個淘汰試鏡造型 Aunt May,娛樂,梅姨,蜘蛛俠

【蜘蛛俠:決戰千里】險無緣「最索梅姨」封號AuntMay公開多個淘汰試鏡造型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 ...




【蜘蛛俠:決戰千里】險無緣「最索梅姨」封號 Aunt May公開多個淘汰試鏡造型







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掀起熱議,由女星Marisa Tomei飾演的「梅姨」(Aunt May)自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登場後已經成為其中一大焦點,她更被封為歷來「最索梅姨」!雖然戲裡戲外她都魅力十足,但近日她在IG公開一些被淘汰的梅姨造型,有網友直言慶幸那些造型被棄用,否則她可能跟「最索梅姨」封號無緣!

Marisa Tomei除了是歷來《蜘蛛俠》電影版最年輕的梅姨,更是「最索梅姨」,上集她跟「鐵甲奇俠」有過少許曖昧,今集就迷倒Tony Stark的下屬兼好友Happy (Jon Favreau飾),而現實中的她年屆54歲,保養得宜,依然風韻猶存。

今集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 的梅姨依然索爆!



近日她在IG公開5個被淘汰的梅姨造型,包括及肩短曲髮,配上復古風格仔恤衫和高腰喇叭褲。





第二個造型係Bob頭造型,前面特有一撮白頭髮,不過這個髮型令梅姨看來起碼老了10歲。





第三個係爆炸頭造型,換上黃色小背心的梅姨雖然看來相當年輕,但似乎跟她的形象不太夾。





第四個造型她就戴上紅色半透明粗框眼鏡,髮型變為有瀏海和綁起來,感覺似乎較為呆板。





第五個被淘汰的造型係中分瀏海配中長髮造型,雖這個造型都不算難看,但Marisa Tomei本人似乎不太喜歡瀏海。





如今在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見到梅姨的微曲長髮look似乎都是不少網民最愛,突顯她的女人味,而且感覺隨性,大家又覺得哪個造型最適合她?







來源:marisatomei@IG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