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【遺傳父母基因】吳彥祖一家低調返港 Lisa S.湊女中環行街 __,Lisa S,吳彥祖,

 (採訪、攝影:陳慧安)
吳彥祖(Daniel)和名模太太LisaS.結婚9年,寶貝女吳斐然(Raven)亦已經6歲大,越大越靚女。之前吳彥祖因為進軍美國影視界,拍了3季AMC ...


吳彥祖(Daniel)和名模太太Lisa S.結婚9年,寶貝女吳斐然(Raven)亦已經6歲大,越大越靚女。之前吳彥祖因為進軍美國影視界,拍了3季AMC電視劇集《Into The Badlands》(《荒原》),橫跨4年的拍攝期,一家三口返回Daniel的老家美國加州低調生活,隨着劇集的結束,吳彥祖近來又多了時間逗留在港。



Daniel一家最近又返了香港,日前下午兩點半左右,記者發現Lisa帶同囡囡Raven現身中環ifc商場,同行還有工人姐姐,不過就未見老公吳彥祖同行。Lisa身穿牛仔褲襯衛衣,似乎很趕時間,急步而行,Raven就緊隨媽咪身後,不過一直都低着頭行路,手上拿着一個公仔,由於遺傳了父母的基因,Raven長得高大,身高差不多到媽咪的腰部。



採訪:黃曉妍

攝影:陳慧安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(採訪、攝影:陳慧安) Lisa S.母女現身中環(攝影:陳慧安) Lisa S.母女現身中環(攝影:陳慧安)
Lisa S囡囡拎住洋娃娃公仔(攝影:陳慧安)

Lisa S囡囡拎住洋娃娃公仔(攝影:陳慧安)
吳彥祖同囡囡一齊跑步( IG圖片)

吳彥祖同囡囡一齊跑步( IG圖片)
吳彥祖同太太Lisa經常放閃( IG圖片)

吳彥祖同太太Lisa經常放閃( 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