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示威者跳橋逃走觸目驚心 調查後涉非法集結被捕 __,逃犯末路,

有示威者企圖跳橋,最終被拉回。(高嘉業攝)「光復上水」遊行結束後演變成警民衝突,警方晚上在新運路及龍琛路架設防線,向前推進驅散示威者,有示威者疑被警員 ...


有示威者企圖跳橋,最終被拉回。(高嘉業攝)


「光復上水」遊行結束後演變成警民衝突,警方晚上在新運路及龍琛路架設防線,向前推進驅散示威者,有示威者疑被警員追趕時跳橋,現場人士紛發出尖叫聲,觸目驚心。當時實況,東網重播。

晚上8時左右,有警員持盾進入上水廣場,之後在對出行人天橋位置追喝一名示威者。該示威者疑驚慌及前無去路下突然擒出欄杆跳橋,幸由包括警員在內的數人及時捉住,拉回橋面,最終被帶上警車。

警方指,一名男子涉嫌阻礙警方防線推進,當警員嘗試上前了解時,他突然逃跑,至上水廣場天橋時跨出欄桿,企圖躍下,警員立刻捉緊該男子。經初步調查,該男子涉嫌非法集結被捕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