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逾千人包圍警總 報案室服務暫停 __,逃犯末路,

灣仔警總外聚集大批示威者。(何量鈞攝)【17:50】由於灣仔軍器廠街一帶道路被嚴重阻塞,灣仔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 ...


灣仔警總外聚集大批示威者。(何量鈞攝)


【17:50】由於灣仔軍器廠街一帶道路被嚴重阻塞,灣仔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

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

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【17:44】示威者將警總外水馬變成「連儂牆」,亦有人在水馬上放狗糧諷刺警方。

【17:36】警方在警總加設第二重水馬,示威者難以從外看到警總內的情況。

【17:23】有人在駱克道呼籲他人前往警總。

【16:44】由於警總附近開始聚集大批示威者,警方開始進行布防。

【16:32】隊伍到達警察總部後,遊行人士討論前進方向。

民陣今(21日)再在港島舉辦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,促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。下午約4點20分,隊頭已到達原定的盧押道終點,但大批遊行人士之後突破警方封鎖線,繼續向灣仔、金鐘方向前進,部分人轉到灣仔警察總部聚集,警總外已架設水馬及警員戒備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