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任達華遇刺:任達華遇刺再接受手術 琦琦到醫院陪伴 __,任達華,琦琦,

早日康復呀!藝人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持襲擊刺傷腹部,幸傷勢未有大礙,在內地接受手術後,昨晚由專車由中山送返香港入院留醫,經過一夜折騰,今早太太 ...


早日康復呀!


藝人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持襲擊刺傷腹部,幸傷勢未有大礙,在內地接受手術後,昨晚由專車由中山送返香港入院留醫,經過一夜折騰,今早太太琦琦由助手陪同到達醫院,見她身穿風褸及戴上口罩Cap帽,問到華哥是否今早做手術、傷勢情況、可有進食及是否清醒時,她均默言不語,之後琦琦便匆匆進入醫院。

原來琦琦如此急趕到醫院,是因為要陪老公任達華進行第二次手術治療,經電話追問下琦琦確認消息表示:「華哥正在做手術。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