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任達華遇刺:檢視神經線接駁 揭任達華再做手術原因 __,任達華,

任達華右手四隻手指傷勢嚴重,早前已完成神經線接駁手術。藝人任達華昨晨於中山市出席活動期間遇襲,混亂間被刺傷腹部及割傷右手四隻手指,之後送往中山火炬開發 ...


任達華右手四隻手指傷勢嚴重,早前已完成神經線接駁手術。


藝人任達華昨晨於中山市出席活動期間遇襲,混亂間被刺傷腹部及割傷右手四隻手指,之後送往中山火炬開發區醫院接受腹部及手傷手術,昨晚返港即送入港安醫院繼續接受治療,今晨再進行了一次跟進手術,術後情況良好。據知,今晨再做手術的原因,是因他的右手四指傷勢嚴重,雖然已在中山的醫院進行了接駁手術,但華哥太太琦琦十分擔心,畢竟右手是主要的活動手腕,如果手指神經線接駁不佳,會嚴重影響日後活動能力,加上華哥接拍好多動作電影,手指康復度十分重要,為安全計,琦琦決定安排任達華今晨再做手術,開刀檢視手指接駁情況,幸好四指接駁得非常好,應無大礙,然而這個手術也做了約兩小時,並需要繼續留在ICU觀察康復進度。

任達華於中山被刺傷,各界都極之關注,據悉,被指患有妄想症的行兇者,一直幻想自己認識任達華,並且已經好一段時間,現公安正積極調查中,希望盡快找出行兇原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