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社福界遊行抵政總 有人號召到禮賓府示威 __,逃犯末路,

遊行人士到達政總後企出添美道。(何天成攝)【11:58】遊行隊頭抵達終點政總公民廣場外;有遊行人士在行至中信天橋時,號召其他遊行人士到禮賓府示威。【1 ...


遊行人士到達政總後企出添美道。(何天成攝)


【11:58】遊行隊頭抵達終點政總公民廣場外;有遊行人士在行至中信天橋時,號召其他遊行人士到禮賓府示威。

【11:16】社福界靜默黑衣遊行起步,警方封軒尼詩道一條行車線讓遊行隊伍使用。

【11:00】集會人士到達修頓球場會合遊行隊伍,球場約有300人預備出發遊行。

【10:50】集會結束後,社工沿春園街移步至遊行起點修頓球場,沿途高叫口號。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未平息,5個社工團體今日(21日)發起社福界黑衣大遊行,原擬由社會福利署總部所在的灣仔胡忠大廈,遊行至政總公民廣場,但被警方要求改至修頓球場起步。

社會福利機構員工會對警方有關安排大為不滿,特意發起於今早10時先到胡忠大廈地下集會,之後再到修頓會合遊行隊伍。約100名社工、社工系學生及老師出席集會,他們將胡忠大廈一幅外牆貼上便條紙(Memo紙),變成「社福連儂牆」,便條紙寫有「社工不是維穩工具」、「回應五大訴求」等字句。

社工張先生發言時指,近月社工見證全港市民,特別是年輕人,面對不公義的情況,包括警察以不合理武力清場、指嚇示威者,政府持續漠視民意等,對青少年多重傷害、打壓,令他們情緒爆發,甚至有傷害自己的念頭,社工要用大量公餘時間在網上或現實中協助年輕人,形容是為政府「執爛攤子」。

大會指,社會已陷入極大危機,但政府要社福界「執蘇州屎」,指社工絕非政府的維穩工具,促請政權面對過失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