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蒙嘉慧:老公大陸搵銀 蒙嘉慧約好友歎茶吐苦水 __,中國,大陸,蒙嘉慧,

素顏蒙嘉慧孖友人歎茶。45歲藝人蒙嘉慧(Yoyo)婚後專心做老公鄭伊健「背後的女人」,近日伊健忙於展開內地巡唱,向來作為「貼身藥膏」的Yoyo,今次則 ...


素顏蒙嘉慧孖友人歎茶。


45歲藝人蒙嘉慧(Yoyo)婚後專心做老公鄭伊健「背後的女人」,近日伊健忙於展開內地巡唱,向來作為「貼身藥膏」的Yoyo,今次則未有陪伴老公巡演。日前她現身一間平民咖啡店,相約女友人茶敍。見她素顏上陣,面腫腫現身,她為免被其他客人認出,特意坐在背向門口位置。全程與友人聊天時木無表情,更不時托腮放空,似乎略有心事,向友人大吐苦水,期間她亦不時低頭撳電話,未知是否與老公傳信息報告行蹤,兩人約逗留個多小時便離開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 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