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祥嫂(洪金梅):兆尊率弟妹祭祥嫂 十一姨靈堂泯恩仇 __,洪金梅,祥嫂,鄧兆尊,

祥嫂設靈,曾與祥嫂反目的十一姨到靈堂致祭,兆尊率弟妹進行「過橋」法事。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(鄧永祥)遺孀洪金梅(祥嫂)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傍晚六時許 ...


祥嫂設靈,曾與祥嫂反目的十一姨到靈堂致祭,兆尊率弟妹進行「過橋」法事。


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(鄧永祥)遺孀洪金梅(祥嫂)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傍晚六時許,四名子女鄧兆尊、兆榮、翠玉(小艾)及碧玉及三名孫兒鄧栢恒、鄧栢仁及張恩朗、兆榮太太及兆尊紅顏知己Carmen等於僧侶帶領下,到隔壁的大禮堂進行「過橋」法事,儀式過後見兆榮眼有淚水,表現傷心,而當年祥嫂與四名子女發生爭產風波,與兆尊四兄弟姊妹、九舅父連成一線的「十一姨」洪國華也有現身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