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兩度涉醉駕 強仁宣布退出SJ __,SJ,Super Junior,

強仁今日宣布退出SuperJunior。韓國男團SuperJunior(SJ)成員強仁曾於2008年10月醉駕,並於2016年再度捲入醉駕事件,之後全 ...


強仁今日宣布退出Super Junior。


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強仁曾於2008年10月醉駕,並於2016年再度捲入醉駕事件,之後全面停工反省,而他亦曾兩度在夜店醉酒鬧事,不少粉絲都對強仁多次犯錯大表失望,認為他應該退出組合。而最近SJ宣布今年推出新碟,SJ粉絲亦曾發聲明,要求強仁及另一成員晟敏離團。

而最近相隔三年復出拍網劇《未來發生的事》擔任男主角的他,今日透過Instagram宣布退隊的消息:「我對成員們總是抱着抱歉的心,雖然我一直認為早日決定比較好,但因為一直支持我的人和公司同事們,所以不能鼓氣勇氣,我認為我不能獨自下決定,但看到成員因為我而要經歷本來不用經歷的事,我認為我不能再拖了。」

強仁指最對不起的是14年以來一直愛他的粉絲,並希望SJ今後也一直有好的發展,他也會一直為SJ打氣。

他所屬的SJ Label事務所表示尊重他的決定,而他與事務所的合約則不會有影響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