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黃心穎突然出現於TVB深宵節目 雪藏3個月「解凍」試水溫? __,TVB,黃心穎,

黃心穎突然出現於TVB深宵節目 雪藏3個月「解凍」試水溫?
2019年4月許志安與黃心穎出軌偷食,「安心偷食」事件鬧得全城熱哄哄的,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後話題!許志安事後開記招道歉,並說自己是壞咗嘅人,需要時間找回 ...


2019年4月許志安黃心穎出軌偷食,「安心偷食」事件鬧得全城熱哄哄的,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後話題!許志安事後開記招道歉,並說自己是壞咗嘅人,需要時間找回自己,而黃心穎就於個人Instagram上發貼文道歉後,再沒有現身於香港,飛到美國避世。近日,發現黃心穎突然出現於TVB深宵節目中,是「解凍」的第一步?

撰文:娜仔|圖片來源:黃心穎ig、微博

黃心穎有關的節目全部out

「安心偷食」事件後,關於黃心穎的所有節目、劇集、歌曲等,全部都通通消失!8點人氣劇集《愛回家》,黃心穎所主唱的主題曲-《在心中》,在「安心偷食」事件發生後,已經速速的轉成純音樂代替,近日更加換上由《愛回家》演員所唱的全新主題曲。而在劇集方面,在本已經拍好的多套劇集,如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丫鬟大聯盟》、《牛下女高音》和《法證先鋒IV》等,通通都抽起不播,甚至需要重新找新的演唱代替黃心穎重拍!

黃心穎
「安心偷食」事件後,許志安與黃心穎都全面停工





雪藏3個月「解凍」?

自「安心偷食」事件後,許志安近日陪鄭秀文操練演唱會,亦「重見光明」於媒體前。相反,另一位主角黃心穎已被雪藏3個月左右,什麼消息都沒有!近日,有眼尖的網民就發現,黃心穎突然出現在TVB的深宵重播節目-《安樂蝸》,黃心穎擔任節目的嘉賓,並與主持人一起參觀設計單位,並講講自己的理想睡房的設計!根據TVB之前對黃心穎所出現的節目、劇集,通通都抽起,不知道在重播的節目中出現,是大意忘記抽起,還是「解凍」試試水溫?





黃心穎

黃心穎突然出現在TVB的深宵重播節目-《安樂蝸》

黃心穎

觀眾又接唔接受心穎復出?




如果黃心穎「解凍」復出,會唔會被網民觀眾重新接受呢?不過,「安心偷食」事件後,黃心穎的形成大跌,要重建正面的形象,應該需要用一段好長好長嘅時間

黃心穎

要復出,都要一段時間重建形象呀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