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任達華出院狀態佳心急復工 __,任達華,

留醫五日的任達華精神奕奕,友善揮手。
任達華出院狀態佳心急復工影帝任達華日前在中山遇襲受傷,之後返港接受治療且康復情況理想,昨日出院。經過五日治療及休息,其精神狀態極佳,健步如飛。受訪時, ...


任達華出院狀態佳心急復工

影帝任達華日前在中山遇襲受傷,之後返港接受治療且康復情況理想,昨日出院。經過五日治療及休息,其精神狀態極佳,健步如飛。受訪時,他多次感謝各界關心以及中港兩地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,並坦言康復進度雖理想,但手部神經線愈合需時,故未有復工時間表,不過熱愛工作的他直言希望早日開工拍戲!

任達華本月20日在中山市出席一間家具店的開幕活動時受襲,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用刀狂刺其腹部,他當場鮮血直流,腹部及右手手指受傷,在當地醫院接受手術後,當晚即返港入院繼續治療,並接受一次跟進手術,過程順利。

腹部隱約現紗布

由於康復情況理想,任達華住院五日,昨日終於出院,半百傳媒到場採訪。昨午約一時,他在經理人霍汶希(Mani)陪同下步出醫院,身穿淺色運動裝、頭戴Cap帽的他,右手手掌被厚厚包紮着,並戴上護臂帶固定,腹部隱約見到貼有三塊紗布。他健步如飛,精神奕奕,拍照時還高舉左手,向現場眾人打招呼。

神經線愈合需時

拍照後,任達華分別以廣東話及普通話受訪,多次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:「多謝呢幾日咁多關心我嘅朋友,今次意外雖然受咗傷,但都好感謝中山醫護人員同埋香港醫護人員,亦好感謝英皇公司悉心安排,多謝楊生(楊受成)佢哋對我嘅照顧。件事發生後,中山醫務人員好幫忙,做咗好多唔同嘅測試,返到嚟香港,醫護人員即刻同我再檢查一次,住院五天,進度幾好,不過隻手要畀啲時間去康復,因為神經線要一段時間先可以復原,希望可以盡快好番繼續拍戲,因為我好鍾意拍戲!」他出事後返港接受治療,太太琦琦與女兒任晴佳貼身陪伴,昨日出院卻不見琦琦,其實她昨晨已在打點一切,任達華受訪時不忘感激家人:「好多謝大家對我嘅關心,尤其係我家人同個女。」

上車準備回家,豎拇指示意狀態極佳。
  • 上車準備回家,豎拇指示意狀態極佳。
眾人傍實任達華離開。

  • 眾人傍實任達華離開。
Mani專誠來接任達華出院。

  • Mani專誠來接任達華出院。

完成訪問後,任達華獲醫院代表送上花束慰問,記者亦上前關心其狀況,問到傷口痛不痛?他說:「有你哋關心,頂得住。」之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上車離開。

任達華遇襲,兇徒當場被捕,並被診斷患有妄想症,而任達華雖然是出席活動期間受傷,但已表明不會追究主辦單位。此外,由於康復需時,不少工作都受影響,據知當中包括手遊及按摩椅廣告、原定8月開拍的《拐途》,至於電影《小Q》亦因他未能參與宣傳,內地上映日期由7月25日延至9月20日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