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【魔鬼同事】水杯落毒防不勝防 CCTV拍全程睇到心寒 __,

浙江1名工廠工人向同事的水杯落毒,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。
(更新:內容)同事之間意見不合很常見,應透過溝通解決分歧,但內地卻有人殘忍落毒,意圖殺害同事!近日,浙江及廣東就接連發生同事落毒的可怕事件,更被閉路電 ...


(更新:內容)同事之間意見不合很常見,應透過溝通解決分歧,但內地卻有人殘忍落毒,意圖殺害同事!近日,浙江及廣東就接連發生同事落毒的可怕事件,更被閉路電視拍下了「行兇」全程。



上周三(17日)早上6時許,浙江寧波奉化區警方接到1名楊姓工人報案,指有人在他的杯中投放不明物體,可能要害他。警方前往楊男所在的工廠調查,判斷1名梅姓工友嫌疑最大。



警方通報指,2名工友曾因為職責分工問題發生爭執,梅姓工友心存恨意,將少量廠內使用的含有微毒的甲苯加入楊男的水杯中。當天,楊男喝水時發現有異味,即時吐出並報警。據悉,服下甲苯可致急性中毒,出現頭暈、嘔吐、四肢無力、意識模糊等症狀,嚴重者還會抽搐、昏迷。



梅姓工友因故意傷害他人身體,最終被處以治安拘留10天及罰款200元人民幣(下同,約231港元)的行政處罰。若經鑑定受害人傷勢嚴重,可被控故意傷害他人身體,最高判囚3年,拘役或者管制。致他人死亡或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,最嚴重者則可被判死刑。



無獨有偶,廣東東莞近日亦發生同類事件。1名男子稱,最近他用自己茶杯飲茶時,總覺得味道不對勁,「喝的時候有酸的苦的味道」。喝茶後,腳上出現類似濕疹的東西,還有尿頻尿急的情況。他感到可疑,便在放茶杯的位置做了記號,結果發現茶杯確實被人移動過。



「沒辦法,我就馬上買了一個小型攝錄機,下午上班的時候,我就打開視頻找,真的看到1個人,是我同辦公室1個同事!」男子從畫面中看到,該名同事在他的茶杯裏加入了不明液體,便找對方對質。當時對方還狡辯:「沒有天天放,只不過10次、8次左右……」男子報警後,警方在該同事的辦公桌中,搜到疑似有強酸性的去銹水。目前,涉事同事已被帶到派出所調查。



對於自己被同事投毒,男子大惑不解:「覺得這是電視裏才有的事情,20多年同事了,在這裏做,平時也沒有甚麼衝突。」涉事同事落毒的原因,暫未有結論。



綜合報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