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囡囡Ella買餸等爸爸 __,Ella,官恩娜,

任達華愛女Ella昨日早已在家預備美食,等爸爸出院。資料圖片
任達華昨日出院未見太太琦琦陪同,原來琦琦早就去過醫院,再回家與愛女Ella等候華哥回家,琦琦昨日接受《蘋果》訪問時,問到Ella可有甚麼安排給爸爸?琦 ...


任達華昨日出院未見太太琦琦陪同,原來琦琦早就去過醫院,再回家與愛女Ella等候華哥回家,琦琦昨日接受《蘋果》訪問時,問到Ella可有甚麼安排給爸爸?琦琦說:「Ella喺屋企整咗魚、菜同水果甜品畀爸爸,佢今日親自去超巿買材料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謠言滿天飛】53歲疑犯患妄想症



梁詠琪與任達華主演的《小Q》,內地上映日期已改到9月。劇照 梁詠琪與任達華主演的《小Q》,內地上映日期已改到9月。劇照

身為大忙人的華哥每年暑假都一定安排時間,一家三口出埠享天倫,可惜今次無辜遇襲,令他工作計劃打亂。據知一家人原安排到美國夏威夷旅行,現在華哥要休息,旅行也要取消,琦琦說:「我哋一齊陪伴華哥,等佢好好休息同盡快康復。」琦琦認為一家人一條心:「一家人就係滿滿嘅正能量。」

採訪:陳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